1433145260635  

我的青春裡 有你們一同舉杯 便足矣

那些曾經的懵懵懂懂 那些曾經的瘋瘋狂狂

那些我最青春的高中歲月 

都是你們 為我創造的最美回憶

這一杯乾下

敬我們不敗的友誼

 

幫班上同學拍了她們的回憶錄封面

要舉杯還有乾杯 要有希望的感覺XD

 

然後恍恍惚惚 我才發現 又要畢業了

誰都記得我高一時每天都哭喊著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坐在第一排第一個的好處就是 放學衝第一個

(有沒有發現我打了好多第一個XD

剛進來新興時真的是很難適應這種緊湊的步調

把自己定位成考高中落榜的失敗者

就這樣每天硬著頭皮的走進學校

有時候我會想 如果再選一次學校

我還會不會進來新興

高一的林彥伶會毫不猶豫的回答 "我他媽的一定不會"

不過現在的我

鐵定沒有辦法像當年那個充滿怨恨的女孩一樣回答出這句

有時候 我和要好的朋友一起走著 

偶爾會想像如果到另一個學校的模樣

是否也會交了一樣的朋友

是否也會遇到一生中值到交的朋友

當然這個問題不可能會有答案

畢竟我們人都只有一次的機會

也就是因為如此

越長大的我

越克制自己不去設想"如果當初"的這種問題

 

雖然在新興真的少體驗了很多公立高中生的一些經驗

像是社團 翹課 真正的校慶 頂樓吃午餐

不過基本上的

上課偷睡覺 不偷睡覺 偷吃東西 不偷吃東西 偷滑手機 看小說 傳紙條 搶別人午餐 一起在教官室外罰站 一起譙機車老師

這些都還是有體驗到啦XD

和我一起幹過這些事的同學們 想跟你們說一句

雖然這些事好像不是尊師重道倫裡可以容忍的層面

但 謝謝你們讓我的高中生活有了好多好多有趣的回憶

在最後短短的一星期 我會珍惜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光

(雖然都在圖書館公差讓你們連個影都瞧不著XD

 

1433145262865  

然後在畢業的那天 讓我們一同舉杯 走向更璀璨的明天

 

我是林彥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中生
    全站熱搜

    Anlin林彥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