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51528165751.jpg 

2015 多麼特別

這一年將會是我人生中數一數二的特別

我在這一年經歷了好多好多重要的事

一月的時候 我還是個高中生 坐在教室裡準備考大學

二月的時候 考了學測 正式進入高中的最後一學期

三月的時候 我們忙著做備審資料 忙著申請大學

四月的時候 我們到大學面試 這是我第一次去北大

五月的時候 大學放榜了 也迎接畢業考了 

六月的時候 我們畢業了 揮別了待三年的高中

七月的時候 我成年了 18歲 也可以做很多事了 像是騎車和開車

八月的時候 和最好的朋友去金門自由行 第一次自助旅行

九月的時候 我正式成為了大學生 拍下了開學第一天的步伐

十月的時候 忙著參加系上的啦啦隊 雖然很累但也是美好的回憶

十一月的時候 迎來了大學第一次的期中考 關於申論題爆炸

十二月的時候 參加了史學盃 和系壘大家庭創造了很多回憶

十二月三十一日的今天 回憶起今年發生的點點滴滴

我慶幸自己沒有白活 也沒有白過 很精彩的過了這一年

明天 又是新的一年 又是新的開始

期許著自己 每一年的每一天 都能活得對得起自己


這篇文很短 但 這是我最精華的文章

我是林彥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n林彥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