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地點:台中秋紅谷 時間:104/07/06 10:30

從這個凹陷下去的點往上看盡是一些高聳的美麗豪宅

然後我們總是揶揄自己一輩子都住不進這種房子 

一陣哈哈聲帶過  

但是心裡還是想著 啊要是能住進這樣的地方能多好啊

 

現實的可能

有人說社會太現實了沒了可能 

但其實這些都只是自欺欺人的說法而已

像我們這個年紀的人 一定都很熱血很有夢想

然後

被自以為很懂世故的老一輩的人嘲笑說我們在做白日夢

但其實那也沒有什麼不對啊

如果人生 總是一直打安全牌 那也太沒意思了吧

至少對我而言 這樣會讓我抱憾而去

 

18歲的生日願望

1.希望今後不要再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2.希望我的每個未來能過得精采到讓現在的自己驕傲

3.secret

 

不知道被問了幾次 幹嘛念歷史系 歷史系能幹嘛 你真的想清楚了嗎

老實說我真的好像拿襪子塞你嘴

等到我的夢想實現了

我會讓你們看清楚 

什麼是 

現實的可能!

i will!!

 

最近真的很忙啦 很久沒有發文了 

但不要以為我荒廢了喔

我下定決心要做的事 就會盡力去完成它

 

我是林彥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n林彥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